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珠峰复测成功 苏泊尔同证品质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2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杭州 2005-06-07(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全球瞩目的珠峰复测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30年后的珠峰复测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由于青藏高原的地理环境极其特殊,对测量队员日常饮食起居的相关配套设施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而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2)压力锅作为本次珠峰测量队指定用品,经受住了极地高原的考验,为此次成功复测珠峰的全体成员提供了营养美食,其优良的品质得到了一致肯定和认可。

  测量队员于3月15日抵达青海格尔木,开始全程测量工作。为了保证此次复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测量队员在行进沿途的三餐营养至关重要。但是由于青藏高原的平均海拔达到了5000米以上,沿途气压随着高度的升高不断降低,导致水在不到100摄氏度时便沸腾,无法达到人类常规饮食所需的温度。在这种状态下将不能保证食物的营养和可口。只有选择品质优良的压力锅,才能使队员在空气稀薄的高原上也能吃到和在平原地区一样营养而美味的饭菜。

  因此,在队员出发之前,国家测绘局经过比较,对国内现有的压力锅品牌进行比较选择,以确定此次珠峰复测小组的指定压力锅,全程提供队员的饮食以保证营养。评选中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适应性最强,二要安全性最好,三要做到营养保持最为完整。经过比较之后,作为中国最大的压力锅生产企业,苏泊尔压力锅成为指定用品。在此后两个月的高原旅途中,苏泊尔压力锅表现出了卓越的性能和品质,成为登山队员最得力的助手和伙伴。

  作为中国最早的压力锅生产技术标准的制定者,苏泊尔在压力锅的生产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技术以及研发实力,其完整的压力控制技术已经成为国际同行业的最新标准。苏泊尔在压力控制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表现在压力锅整体技术优势上,它包含了结构、强度、密封性能,以及它们对锅体的厚薄、密封圈、泄压安全等的要求,由全方位的综合优势带来的,缺一不可。由于掌握了压力控制技术的优势,精准设计制造的苏泊尔压力锅不仅能在一般地区发挥功能,也能很好地适应高原地区使用。

  浙江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珠穆朗玛峰一直就是中华民族的一个象征,而以探询珠峰最新高度为目标的复测工作所展现的精神动力,与苏泊尔十年来坚持的以“超越”为核心、在炊具产品品质上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的发展理念完全吻合。珠峰的高度一直在上升,苏泊尔对技术创新高度的追求也从未停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在经过严格的筛选后全程参与此次30年后的珠峰复测工作,是苏泊尔的骄傲,它带给苏泊尔更多的自信和前进的动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