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希望乳业6万吨酸奶工厂投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成都 2005-06-0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四川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000876)乳业有限公司一期年产6万吨酸奶工程在成都市锦江工业园区公司所在地举行了隆重的竣工投产典礼。国家行业协会领导,省市有关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全国政协常委、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先生及新希望集团在蓉企业负责人和社会各界、各大新闻媒体的代表,参加了竣工投产典礼。

  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一期年产6万吨酸奶工程位于成都锦江工业园区,总投资1.2亿元;该项目从2004年3月26日开工,工程总占地108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0000m2,引进当今世界先进的酸奶生产线,主要生产优质的中高档新希望、华西品牌酸奶系列产品。二期工程预计为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5000 m2、年产10万吨奶制品工厂。届时将形成年产16万吨奶品的规模。

  刘永好在竣工典礼上讲话说,四川新希望乳业通过三年多时间的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今年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业绩表现良好,同时生产不断扩大,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

  新希望自2002年进入乳业,目前有乳业企业12家,分布在全国重点经济区域城市,年生产销售乳制品数十万吨,是全国知名的乳制品企业舰队。四川新希望乳业酸奶工程的顺利竣工投产,新增生产销售能力6万吨;标志着新希望乳业在业界又迈出了成功的关键一步,对新希望乳业优化产品结构将发生重大的影响;为解决“三农问题”,继续进一步带动农民养奶牛、增收致富及发展一方经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希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