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猎豹C1亮相深圳嘉年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2: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在6月1日召开的第四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上,长丰汽车挟四款顶级SUV车型亮相,而首次亮相的猎豹C1更成为开展当天最受媒体与观众关注和追捧的车型。

  据长丰汽车掌门人李建新介绍,猎豹C1在很多方面都是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如自动驾驶系统,目前该技术只在欧美日等汽车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才进行研发,长丰可算是国内第一家。还有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该技术通过将车辆信息、行驶信息、影音
节目、游戏等项目高科技手段集成。另外猎豹C1还在SUV车型研发趋势上进行项目升级:如智能四驱、内置式绞盘、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等等多项先进技术的数字化集成。

  李建新表示,猎豹C1是长丰自主研发的新车型,长丰还将不断地推出新车型,制造中国最好的SUV,使长丰猎豹品牌成为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

  作为国内越野车的领导者,长丰从过去的引进为主到目前的自主开发为主,从过去的以专制胜到目前的多元化发展,从李建新长丰要造中国最好的SUV与长丰客车项目的即将启动,长丰未来的发展战略已渐露全貌。(赖瑛)

  (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