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归零与跨越 红蜻蜓十周年庆典宴会在温州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21:42 新浪财经

  一个企业、一个民营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规模做到十几个亿,该拥有一个怎样的心态?是继续冲刺、一往直前,还是静下心来想一想企业的未来战略,想一想未来十年企业将如何发展?是每一个处在这个阶段的企业所面临的,需要思考的问题。今天,在红蜻蜓集团十周年庆典宴会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金波提出了红蜻蜓要“归零与跨越”这一观点,引起与会者的极力关注。

  在红蜻蜓集团举行庆祝集团成立十周年的大型宴会上,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金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说,红蜻蜓经过十年的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要感谢楠溪江的灵山秀水,要感谢公司的员工,要感谢红蜻蜓的客户和顾客;最值得感谢的,是一直关心和支持红蜻蜓多年发展的各级政府和领导;最后要感谢的是为红蜻蜓开路的同仁和同行。钱金波还说,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制订了自己的战略构想,那就是用3年的时间,在上海建成一个管理中心,将3大主业归零为一个主业品牌,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做好四个一体化(股份多元化、管理制度化、经理职业化、企业文化一体化)。要实现这个战略构想,我们强烈感受到企业要以人为本,制定最利于人激励的制度、设计最利于人想象的空间,构筑最利于人发展的平台,打通最利于人发展的渠道。企业十年了,我们认为我们最应该做,最需要做的,就是归零,认真做好企业未来十年的发展战略。

  宴会上,红蜻蜓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金波还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善梅一起,为红蜻蜓投资近千万元兴建的中国鞋文化博物馆揭牌。

  随后,张善梅、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均、浙江省人大副主任鲁松庭、温州市副市长叶际仁,永嘉县委书记葛益平等领导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们都高度赞扬红蜻蜓是一个美丽的品牌,红蜻蜓集团是一个有气质的企业,钱金波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并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据了解,钱金波和他的红蜻蜓集团10年来,共向社会公益,教育,慈善事业捐款3000多万元,被列入50位中国慈善企业家名单。

  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周成建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他赞扬钱金波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还是一位仁慈善良、对社会高度负责任的人,是青年一代学习的榜样.红蜻蜓在钱金波的带领下,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包括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等几十位著名的温州企业家,以及红蜻蜓集团的供应商、代理商、员工等450余人参加了庆典宴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红蜻蜓集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