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投资1.7亿 伊利在武汉建奶粉加工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6:1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呼和浩特 2005-05-3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伊利集团(600887)杜尔伯特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奶粉加工项目奠基仪式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武汉市副市长胡绪?及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总经理陈彦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武汉奶粉加工项目隶属于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投资1.7个亿,
建筑面积为13600平方米,生产设备从德国、澳大利亚、丹麦、西班牙引进,整个生产进程实现程序化自动控制,生产工艺的设计及工厂建造完全按照制药行业的GMP标准进行,从而确保奶粉的高品质。加工厂建成后,年加工能力将达到30000吨,计划2006年年初建成投产,建成之后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高奶粉产品在南方市场配送效率、满足消费者对产品新鲜度的要求。武汉奶粉加工项目的建立,是伊利集团构建“中国伊利”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伊利集团杜尔伯特乳品生产基地目前是亚洲最大最先进的奶粉生产基地,总投资超过四个亿,生产工艺流程全封闭,“无人化”微电脑PC自控操作系统,完全按照GMP药物生产环境标准设计,实现了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过程无菌生产。

  先进的技术带来精良的产品。伊利婴幼儿配方粉、成人配方等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2004年是伊利集团大跨步发展的一年,在销售收入和产品销售量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伊利婴儿奶粉的销售增长率已位居同行业首位,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0%,国内高档奶粉市场长期被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被打破。近期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评选活动中,伊利在中国食品行业中名列第一,真正成为中国食品行业第一品牌。

  近年来,伊利奶粉在南方市场(包括华东、华中、西南和华南15个省份市场)实现了稳定快速的增长,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伊利集团在整体战略布局中,选择了武汉作为伊利奶粉的加工基地,从而保证产品更方便更快捷的传递到消费者手中。

  科技演绎天然,天然成就健康。杜尔伯特乳品生产基地的不断发展壮大以及此次武汉加工项目的建成,将对伊利集团2012年进入世界乳业20强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奠基仪式上,武汉市副市长胡绪?指出:能够引进乳业龙头伊利集团,是武汉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就,武汉市委、市政府以及开发区将为伊利及所有的投资商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优质的服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