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纵横中国产品乘机中转更优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3: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该公司新推出“南航行——纵横中国”产品,将充分利用南航密集的国内航线网络优势,让旅客享受更优惠的票价政策和一票到底的行李托运服务。

  拥有400多条国内航线,网络覆盖全国近100个大中城市的南航是目前国内航线最多、网络覆盖面最广的航空公司。“纵横中国”就是南航利用遍布全国的航线网络和销售网络任
意组合中转行程,给旅客在票价上更多优惠。如湛江的旅客想去牡丹江,既可以选择湛江-广州-上海-牡丹江,又可选择广州-北京-牡丹江,还可以选择湛江-武汉-北京-牡丹江。南航将根据旅客的出行地点、出行时间和当时机票的优惠情况等提供不同的中转方案供旅客参考,旅客可以自由搭配。据悉,乘机中转将比直达获得更多优惠。

  为了让旅客在中转过程中更舒适无忧,“纵横中国”产品还提供一次性办理登机牌和托运行李的服务。(姚毅 邹颖萍 王丹 梁展航 徐军)

  相关链接

  为了方便旅客,南航日前对《国内旅客运输票价和使用条件总则》进行了修改和完善,适度的放宽了南航国内客票的使用条件。新规定的修改主要体现在:

  1.为了使旅客出行更灵活、方便,允许购买8折(含)以上客票的旅客暂不确定回程和联程航段日期。

  2.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前提出,一律免收变更手续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内或航班起飞后提出,收取相应服务等级公布普通票价的5%~10%的变更手续费。

  3.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前提出,8折(含)以上的客票一律免收退票手续费,8折以下收取经济舱公布普通票价的5%~20%的退票手续费;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内或航班起飞后提出,收取相应服务等级公布普通票价的5%~30%的退票手续费。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