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广之旅获香港迪斯尼门票代理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9:2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钟晨 发自广州

  首家获得香港迪斯尼授权经营门票、酒店预订的旅行社浮出水面,广之旅成为最后赢家。昨日(26日),香港迪斯尼乐园集团正式与广之旅签订门票、酒店代理合作协议。目前,另有广东两家旅行社也在谈判之中,而铁青等几家旅行社更是表示早已开始接受游客迪斯尼项目报名。

  据广之旅方面透露,为了取得代理权,广之旅付出了上千万元。而根据协议,该社每月将代理超过1万张香港迪斯尼门票,从9月开幕至国庆黄金周期间,获得超过500间酒店客房配额。

  据悉,按照香港迪斯尼销售模式,每日限制3万~3.5万人入园,大部分门票都将通过旅行社提前发售,迪斯尼乐园本身只进行当天门票销售,内地游客可提前到指定代理旅行社预订门票或相关产品。目前,9月12日开幕式当天的迪斯尼门票由于要预留给来宾,不对外接受预订,游客可以预订12日以后的门票和房间。

  广之旅董事长郑烘介绍,目前游客对香港迪斯尼旅游产品非常关注,虽然离正式开幕还有3个多月,但之前预售门票、订房及团队游收到的客人已经超过300人。此外,国庆黄金周期间的门票和酒店也正在热卖和预定当中,报名游客以集体和家庭为主,还有的单位一口气就订了500张门票。

  据记者了解,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还透露,广东各地将考虑辟60条直通巴士线到香港迪斯尼乐园。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