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旧金山飞北京航班上一乘客猝死 美联航发表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周音)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证实五月二十五日,一名搭乘UA889航班由旧金山前往北京的乘客,由于心脏病突发,于航程中去世。为此,美联航今日发表声明。

  据《京华时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四时五十五分,美联航UA889次航班从旧金山起飞。在飞行两个多小时后,经济舱中部有一位亚裔男子突然发病。据现场目击者称,先后
有三名有医务经验的乘客提供了救助。通过断断续续听到机组人员的对话,得知该乘客是独自旅行,心脏病突发。救助持续了半小时左右,这名乘客不幸死亡。两名空姐请求四名男性乘客协助将尸体挪到机舱后部的一个卫生间内。随后,机组人员将卫生间的门用生胶带封上。下午四点多,飞机抵达首都机场,死者被送至首都机场医院存放。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在此间说,此事发生后,美联航乘务组在第一时间采取了各种可行的机上急救措施,但遗憾的是,没有能够挽救该名乘客的生命。

  他表示,美联航的空服人员均接受过严格训练,以应付类似情况。美联航所采取的一切措施,都是严格依据航空公司条例和国际检疫程序,并出于保障机上其它三百二十二位乘客的健康和安全为目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猝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