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黉门公馆:华西坝的“巅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华西坝沉淀下来的百年文脉和商机,令位于繁华“新玉林”———华西坝片区中心的建川·黉门公馆有了自己不可复制的文化底蕴。居黉门公馆,远可感受存古学堂和华西校园的百年书卷气息,近可安享成熟市中心的繁华时尚和潺潺府河。大隐于市,莫过于此。

  试想,当你居住在华西坝的巅峰———“黉门公馆”这座高达24层的电梯公寓,俯瞰整个华西坝,俯瞰历史变迁,大声吟诵“逝者如斯夫”,那是怎样一种胸怀和气度?

  文化是不可复制的,这正是黉门公馆与众不同的原因。当你在“身入黉门,天子门生”的深厚文化底蕴包围下,漫步在闹市中的花园,又会是怎样的一种闲情逸致?

  黉门公馆的生态环境极佳,道路两旁种植的一些乔木,营造出一种原始、自然的感觉。在花园里,随处可以听到鸟叫、蝉鸣与潺潺的流水声,几条小径与一些人造小溪将花园分成几部分。漫步在这里,可以使人忘却工作的烦恼与疲劳。园内的草木虽不是很名贵,却能带给人清幽,并与小区内的艺术品形成“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黉门公馆区域决定价值

  华西坝片区交通发达、人气旺盛、配套完善,让黉门公馆拥有了无以复加的区位优势。随着成都市对该区域的全面改造,华西坝开始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小天竺街、黉门街、电信路等纷纷进行改造,街道由几米宽扩建为20米宽,打通了人民南路与浆洗街的“瓶颈”,为华西坝商业带来便捷的交通和浓郁的人气,为该区域的房地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而武侯区政府也正加速构建城南商贸经济圈,为府南河、浆洗街、一环路和人民南路所包围,将依托四川大学华西校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西南民院等高校的文化气息,打造“高科技商务区”。一个以华西坝为中心、以“黉门公馆”崭新商圈正在形成

  同时,武侯区还提出了“成都小天竺,母婴幼乐园”的设想,打造“健康生活经济区”。整合区域内医院多、学校多、科研机构多的优势,构建成都市智力技术密集区,引进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母婴幼服务产业,拟从规划设计方案开始就按国际惯例操作,在全球范围内招标招商,从而把“成都小天竺”建成中国首个母婴幼产业圈,全面提升成都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质量!我们有理由相信,过不了多久,历史悠久的华西坝商圈将再次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正是这样优越的区位优势,决定了黉门公馆的巨大升值潜力。其一期商业前街去年底开盘,1楼商铺卖价达30000元/平方米,但仅用了1天便销售一空,足以说明购房者的热情。(龙浩李佳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