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深圳怡景投资6亿建生态型购物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严敏 发自深圳

  深圳市政府2005年重点扶持建设的一号流通项目——位于深圳中央商务区的深圳中心城将于明年5月1日开业。在深圳中心城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其投资发展商深圳怡景投资总裁刘伟宏表示,怡景投资将斥资6亿元建造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生态型购物中心。

  中心城聘请美国著名的Cal-lison建筑事务所以“紫禁公园”为设计概念精心设计,开创国内首个景观型园林购物中心。它将自然景观与商业建筑结合在一起。这里有影院、超市、百货公司、精品名店、法式餐厅,甚至还有儿童乐园,建成后的中心城将成为一个集购物、休闲、旅游、餐饮、娱乐、文化等于一体的购物中心。

  中心城还委托了台湾太平洋集团对整个项目进行经营管理与策划,台湾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章启光表示,中心城的主力百货——中心百货是台湾太平洋集团在华南地区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美国华纳兄弟国际影院也与中心城正式签约,这也是华纳公司在深圳开设的第一家影院。华纳兄弟国际影院副总裁大卫·华莱士表示,深圳是华纳影院在中国大陆布局的重点地区之一,华纳影院将采用国际顶尖影音技术在中心城建设七个放映厅,设有1400个座位。

  记者了解到,法国家乐福也将入驻中心城,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作为中心城的生活区部分。刘伟宏还透露,目前,怡景投资还将跨出广东省,在哈尔滨作异地扩张,建成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怡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