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来华寻找合作伙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1:49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李锡铭 北京报道】

  日前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美国古德里奇公司副总裁大卫霄来京寻找合作伙伴,分销公司产品,随同他来京的是旗下10个下属集团公司的代表们。古德里奇公司此行旨在分销该公司产品。据了解,该公司已经拿到了价值500万美元的订单。

  据悉,美国航空公司的代表们已经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第二集团公司进行了谈判,并定于在随后几天里,前往西安、贵阳、成都的一些企业进行考察。

  古德里奇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飞机产品零件设计商和制造商。大卫霄副总裁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航空市场,而且中国公司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很强。古德里奇公司上个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厦门等地建厂。

  古德里奇公司总部在美国东部,有130多年的历史,公司产品100%是航空产品,是世界著名的飞机产品零件设计商和制造商,其中1/3是军机产品,在过去的15年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产品供应商。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