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创智MBS出成绩 签约明华澳汉科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4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长沙 2005-05-20(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创智科技(000787)与微软MBS合作的创智MBS事业部成功签约深圳明华澳汉科技,双方的合作,是创智科技2004年10月与微软MBS签署商务管理解决方案合作协议后,创智与微软MBS在产品、技术、服务、培训、咨询等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入合作的成果。项目采用微软商务管理解决方案(MBS)--Navision ,包括制造,物流,财务,成本,人事,客户关系管理等各个模块,是创智MBS事业部组建后开展市场的重要成果 。目前项目已正式启动。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将ERP作为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的重要手段。和大型、集团型企业相比,成长型企业在ERP选型和实施过程中。往往会更注重投资规模、实施周期长短、实施效果等问题。MBS商务管理解决方案正是基于微软公司对成长型企业应用需求深刻理解的基础上,推出的特别符合中国企业特色的商务管理解决方案——分别为Axapta 、 Navision。

  通过对中国企业具体组织和业务环境的分析、对企业财务、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有效计划、控制和反馈,帮助企业合理利用资源、降低库存、减少资金占用、增强企业应变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资料显示: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35,000 家中小型企业每天依赖 Microsoft Navision 来帮助他们进行运营,Navision将使您对使用它构建企业充满信心。 深圳市明华澳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IC卡行业内生产规模、技术及管理均处领导地位的企业之一,也是在香港上市的企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