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紫光海泰日常业务正常 手机牌照申请正在进行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1:4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傅桦 发自北京

  本报前日(18日)发表了一篇涉及紫光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报道。昨日下午,记者就有关情况书面采访了紫光海泰副总经理英剑。

  据英剑介绍,紫光海泰是2004年底在天津成立的。公司结合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
)、天津海泰等多家公司的资源优势,开展以手机业务为核心的产业建设。而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之所以通过其下属公司参与到紫光海泰公司中来,则是希望通过和天津海泰方面的合作,将双方共同感兴趣的手机业务发展壮大。

  《第一财经日报》:张巨峰和张野鹏在贵公司担任什么职务?

  英剑:贵报提到的张巨峰和张野鹏两位先生,因两人早年曾任职的北京中电明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起正接受北京海关的调查,为避免嫌疑,经两人申请、我公司董事会批准,两人已被我公司正式解除职务,并已经离开了我公司。我公司、清华紫光股份公司与北京中电明天公司没有股权关系。张巨峰和张野鹏两位先生在我公司任职期间,我公司也从未进行过任何的违法活动。目前北京海关的调查范围也仅限于北京中电明天科技有限公司,除正常协助外,我公司从未接到任何形式的调查或调查通报。

  《第一财经日报》:目前公司的业务状况是否正常?

  英剑:目前公司日常业务还属正常范围,没有受因张巨峰、张野鹏两位先生的去职,以及北京中电明天科技有限公司接受调查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的日常业务、手机牌照申请、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正在按我公司的计划正常进展中。

  《第一财经日报》:目前手机牌照申请进展如何?

  英剑:在手机牌照申请的问题上,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初以来就一直在通过正常渠道进行申请。年初,随着国家关于手机申请牌照的政策有所调整,故此现在由我公司出面,正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重新调整申请计划,相关申请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清华紫光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