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庄孟哲:平价沃尔玛 要开10多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22: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财富论坛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之首的沃尔玛当然也不例外。今天,来京参加财富论坛的沃尔玛副总裁庄孟哲,完成了开会之外的另一项重要安排,那就是视察沃尔玛在北京开业的第一家购物广场。

  沃尔玛在北京的第一家购物广场今天在海淀区知春路附近正式开张,来京参加财富论坛沃尔玛的全球副总裁庄孟哲也出现在开业的现场。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副总裁庄孟哲:提供更加大众化的产品。

  庄孟哲介绍说,这家店主打商品为生鲜食品、服装、家居和家电等日用消费品。 此前,沃尔玛在北京已经设有一家会员店,但是地处郊区。如今,他们把发展重点放在了购物广场上并往市中心发展,同时消费目标群体定位更加平民化。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副总裁庄孟哲:中国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今年我们还将开出12到15家购物广场。

  当记者问到,这些市场计划是否针对同样采取低价销售策略的老对手家乐福,庄孟哲笑而不答,不过这个价签上的宣传语似乎说明了什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沃尔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