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首家直销试点雅芳转型之痛 > 正文
 

美国雅芳公司在中国拥有7800多家专卖机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曾利明) 截止目前,美国雅芳公司在中国内地已拥有六千三百多家专卖店和一千五百多个专柜,其销售网络覆盖了三十二个省、区、市。这是中国雅芳销售营运总经理陈志新今天披露的数字。

  他在此间举行的雅芳专卖店新形象改造工程启动发布会上表示,从本月起,他们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进行专卖店新形象改造试点工程,以提升公司形象和品牌价值。

  他称,该公司专卖店加专柜的零售经营模式转型业已完成,目前已拥有一支训练有素、颇具经验经销商队伍,由于采用网上经销商管理系统直达配送,可使经销商足不出户,在一至三天内得到所需货品。

  据知,新形象改造工程以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为宗旨,将推出个性化收费服务和美容培训;并规定新专卖店必须拥有至少两张中级以上美容师执照;同时对店主的文化水准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志新透露,形象改造工程在京、沪、穗等城市试点后,将陆续在全国一百个以上城市展开;每家专卖店用于形象改造工程的投资平均约达十万元人民币。(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