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柴油零售价上调 > 正文
 

成都0#柴油涨价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石化涨0.20元中石油涨0.16元

  本报讯 (记者 董天刚) 昨日下午,在国家下发“柴油零售中准价上调150元/吨”的通知10多个小时后,成都0#柴油涨价的消息终于传来:中石化零售价每升3.80元,中石油每升3.79元。

  昨日上午10时到12时,记者在成都二环路沿线多家加油站内看到,0#柴油的零售价一直稳起没变。由于各加油站的归属不同,柴油价格从3.60元-3.63元/升不等。各加油站都在敞开供应,并没有因“涨价消息”而惜售。昨日下午,涨价的消息终于传来,其中中石化零售价为每升3.80元,比原来中石化各加油站“主流售价”每升3.60元上涨了0.20元,不知是故意还是巧合,中石油0#柴油零售价每升为3.79元,比中石化正好少一分钱,较之原来的每升3.63元,上涨了0.16元。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柴油零售中准价调整比汽油晚了1个多月,实际上是国家考虑到春耕等因素的结果,目前国际油价持续在高位,现在调价还在“消化此前油价压力”,因此短期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回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据分析,尽管这次调价将增加物流的成本,但它并不会对市民日常生活用品的价格造成多大的影响。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