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百盛总府店搬迁香港富豪接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营数年的百盛总府店将于本月23日正式停止营业,并搬往西大街新城市广场。与此同时,香港富豪潘迪生将随后跟进,旗下的高档百货西武百货有望年底前入驻。

  昨日记者在百盛总府店看到,商场正进行最后的清仓大处理。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百盛商场在成都的名声很响,与王府井、太平洋百货构成了总府商圈的百货“金三角”。

  业界人士透露,近几年,市中区的百货竞争加剧,加上百盛总府店房租逐年攀升,商场的经营压力增大,此次转战城西将可能出现新的机会,目前百盛已将新城市广场店定位为新的“旗舰店”。

  今年春节之前,香港迪生创建(0113)执行董事程寿康就公开表示,继深圳和上海之后,该集团正在成都和大连物色合适的地点开设西武百货,预计每间店投资超过1亿元。西武百货一直定位于高档百货,在深圳被公认为当地最高级的生活时尚百货公司,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在深圳西武设有专柜。有消息透露,西武百货还有意入驻北京万达摩尔,在重庆也设有筹备办公室。

  据悉,西武百货与美美力诚百货、仁和春天属同一档次。仁和春天百货、美美力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对此密切关注,随后可能启动新的促销战略。 

     记者  李永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