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负荷管理系统230兆无线信号覆盖厦门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9:2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为了在今年夏季有序用电工作中充分发挥负荷管理系统的作用,福建厦门电业局全面加快负荷管理系统建设步伐。“五一”节前夕,厦门电力负荷管理系统4个中继站已全部架设完成,实现了负荷管理系统230兆赫兹无线信号覆盖厦门全市范围的目标。

  截止4月底,该局已经安装完成361台负荷终端,完成调试210台。根据该局建设负荷管理系统的总体进度安排,5月底有望完成全部748台负荷终端的安装,并调试完成500台,剩
余248台终端的调试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届时包括原有终端,系统可监控负荷将达到68万千瓦以上,可控负荷将达到17万千瓦以上。

  为了能尽可能地扩大负荷管理系统的监控面和可控容量,该局负荷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对安装计划做了进一步的优化调整,要求对高耗能生产性企业全部安装负荷管理终端,对大工业、非普工业和商业用户优先安装,并按照容量从大到小的顺序进行。

  据了解,今年来,该局对负荷管理系统建设作了精心安排,成立了负荷管理系统建设的管理机构和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管理小组、专业组和施工管理组,共组织了11支安装工程队参与负荷管理终端的安装,并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施工工艺、规范和安全等方面的培训,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安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徐福兴 郭航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