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首家直销试点雅芳转型之痛 > 正文
 

雅芳中国目标:三年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3:3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周帆 发自上海

  “雅芳彩妆目标是三年内占据中国市场份额的第一名。”雅芳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近日在上海表示。

  虽然当下正处在《直销法》出台前的风口浪尖上,但雅芳拓展中国市场的目标却愈发
清晰。叶靖慧坦言,雅芳将依靠店铺和推销员同时拉动产品的销售,“目前试点地区的直销员可以到公司拿货。”

  根据Euromonitor的调查数据显示,2004年雅芳彩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而旗下的粉底产品排名榜首。

  “粉底和唇膏是彩妆销售的两大主体,我们将会保持雅芳在粉底市场的优势,并且加强在唇膏方面的投资,”叶靖慧这样勾画雅芳在彩妆市场的布局,“今年希望实现唇膏销量翻两番。”

  据她透露,雅芳将以其色彩全效唇膏为扩展彩妆市场的第一步,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其色彩系列第五代将全面升级上市,代替以前的彩妆产品。

  另外,雅芳今年将会有超过100个单品上市,一共会有26~27个新品种的产品和消费者见面,并且公司将在5月份把市场部的部分部门移到上海,以加强对上海地区的市场开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