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东风汽车否认苗圩离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1:27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熊国志 NBD上海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苗圩已在“五一”长假后调离东风汽车公司,该公司总经理一职已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平接任,苗圩的新职务也已确定,正式文件不久之后就会下发。

  但昨日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询是否会在合适的时间宣布此任命时,东风汽车公
司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士却极力否认苗圩离任的传闻,并表示根本就不存在对外宣布一说。东风汽车公司将在今天举行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苗圩是否出席及以什么身份出席将破解这个传闻的真实性。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汽车行业分析师王智慧博士认为,如果苗圩离任,东风在车型引进等经营细节上不排除有新变化的可能。但由于苗圩在任上对东风进行的战略上和组织结构上的调整都已接近尾声,影响不会很大。

  他还认为,与几个合资方的合作,由于合资框架已确定,宏观方面不会有改变,继任者可能在实施步骤上有些新的变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风汽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