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外来家电大鳄纷至沓来 武汉本土企业改制求突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07: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 实习生张冰清报道:4月30日,本土武商家电由武商集团旗下的分公司改制成武商家电连锁有限公司,武汉家电市场的格局再次变得微妙起来。

  武汉作为华中重镇,向来是商家必争之地,既有本土家电商工贸家电、中商家电、武商家电等,也有外来家电连锁商国美电器。由于竞争太激烈,武汉市场一度被称为国内家电价格的“盆地”。

  经过几年的搏杀后,武汉家电市场已形成相对稳定的市场格局。但是,随着苏宁电器即将进入,武商家电改制谋求突围,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武汉家电市场的一场恶战将不可避免,不排除会产生全新的市场格局。

  据悉,武商家电连锁有限公司由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商贸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武汉武商家电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组建,是一个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实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电新闻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