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民航总局再批两家民营航空 均瑶集团入选东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劳动报报道,民航总局有关人士日前透露,已经初步认可筹建东部快线航空有限公司(东部快线)和东星航空有限公司(东星航空)。如在5月7日前没有航空公司或其他企业、个人提出异议,上述两家民营航空公司将获准筹建。

  报道说,如果这两家民营航空公司开始筹建,那么将使国内筹建或已经开始经营的民营航空公司数量达到了5家。

  据民航总局出示的筹建公示显示,东部快线由均瑶集团、三峡航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东部快线计划将基地安置在上海虹桥机场或浦东机场,并计划经营国内客运、货邮运输、通用航空以及商务包机业务。

  而东星航空则由湖北东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北美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北东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出资8000万元人民币。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东部快线与东星航空只是有可能会获批筹建,但要起飞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据了解,准备原计划今年6月18日开航的民营上海春秋航空公司一再度推迟自己的起飞时间。(玉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民营航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