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大庆石油局大庆油田公司携手共创百年油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7:12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 (记者 张云普 邹德庆) 4月28日,记者在大庆徐家围子深层天然气勘探钻井一线看到,井架林立,钻机轰鸣,大庆人掀起了新一轮深层天然气勘探高潮。今年,大庆石油管理局、大庆油田公司更加紧密协作,携手共进,互相支持,共创百年油田大业。

  首先做好共同创建百年油田的工作。大庆石油管理局和大庆油田公司进一步推进发展,共同承担起创建百年油田的责任。大庆油田公司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队伍建设,
提高老油田采收率、未动用储量动用率和深层天然气转化率,促进老区稳产,加快边际油田、深层天然气和海拉尔地区上产步伐。大庆局大力开展主营业务领域关键实用技术攻关,努力实现核心技术突破,为创建百年油田创造有利条件。

  其次做好深层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工作,以气补油,以化补油。大庆油田徐家围子深层天然气勘探会战始于去年7月,大庆局及聘用的多支钻井队伍与大庆油田公司携手并进,经过历时半年的鏖战,于今年年初完成了预定的钻井任务。大庆局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机遇,大力推进深层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再次是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庆局和大庆油田公司共同高举大庆一面旗,发挥品牌、技术等优势,通力合作,力争在国内外拿到大包的整体区块。

  大庆局把合作双赢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为大庆油田公司提供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大庆油田公司的信赖。大庆油田公司把与大庆局的“合作经济”作为企业发展的三大经济之一,通力合作,共谋发展。2004年,大庆油田关联交易额为140多亿元,比上年增加10亿多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