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五一”后出境游大幅降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部分线路价格会再创历史新低

  本报讯记者陈劲虹通讯员潘婷婷报道:“五一”黄金周尚未转暖,省内各大旅行社就已经打出了节后降价的旗帜。据个别旅行社透露,出境游节后价格将大幅度下调,欧洲游、日本游以及澳洲游将会在其中“各领风骚”。

  据“广东铁青”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社节后推出的欧洲旅游常规线路大部分都将下调价格,乘坐南航班机的欧洲五国(德、法、荷、卢、比)8天游的参团价格由原来的9680元降低到现在的7880元,狂降1800元。降价的原因主要是节后旅游市场趋于平淡,航空公司之间竞争激烈,导致机票价格下降,旅游价格也相应降低。

  在澳洲游方面,澳洲+大堡礁8天游的报名价格下调幅度更大,由节前的13780元大降了12300元,前后差距达1500元。至于澳洲游降价原因,该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主要是由于澳洲地接酒店价格上扬,房价有所升高,而航空机票价格则没有多大起伏。

  随着香港迪斯尼乐园将在9月份开放,以后一段时期香港将成为游客短线旅游的最佳选择。在此之前,香港游的价格预计将继续呈下降趋势。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