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国际玩具产业高峰会在穗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梁仪报道:由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分会联合举办的2005年广州国际玩具产业发展趋势高峰会于昨日在广州召开。

  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平欣光在致辞中说,中国玩具产业正处于从低技术型向高质量技术型大转变的时期。在这一关键时刻,中国玩具产业将寻找新的突破口,让国际市场了解中国玩具产业的雄厚实力和长期沉淀下来的传统优势。

  中国玩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梁梅认为,中国玩具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应在开拓多元化销售渠道的同时加大玩具产品的丰富性,整合资源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会上,来自海内外玩具界的高端人士探讨了玩具产业的发展趋势。据了解,是次行业盛事还吸引了来自亚洲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协会领导带领的采购商团以及参加广交会的台湾、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的采购商。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