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参展带上高新技术 吉林省企业将赴高交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29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徐闯 刘科宏) 20日,记者从吉林省商务厅了解到,我省将组团于2005年10月12日-17日,参加在深圳市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据相关人士介绍,届时我省将组织生物制药、中医药、光电一体化、电子信息、激光器、液晶显示器、精细化工、生态农业、新材料等高新技术科研、生产单位参展。

  据了解,本次“高交会”将组织五项大活动,包括中外CEO互动对话、活动和各省市招
商引资推介会等活动。

  据了解,“高交会”上,包括国内外著名跨国公司、企业集团的最新产品都可参展。

  展会中还会派生出很多专业展,包括:计算机、通讯、网络、软件技术及产品展;光电子及平板显示技术及产品展;生物技术与产品展;新能源、新材料技术与产品展;现代农业技术与产品展;先进制造技术与产品展。

  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报名的时间是6月30日,各参展单位要在此前准备好相关的项目材料,统一报送吉林省商务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交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