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四店齐开锦江之星北上拓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4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施贝遐 发自上海

  昨日(20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下称“锦江之星”)宣布,其在北京的四家门店当日同时开业。锦江之星总经理徐祖荣表示,这标志着锦江之星开始全面拓展华北市场。

  此次,同时开业的四家锦江之星为,北京西客站店、石景山店、马家堡店和广渠门店
。其中,北京西客站店有10000平方米,300个客房,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徐祖荣还透露,这四家店只是锦江之星北方拓展计划的第一步,另有12家店已处在开业和筹建期中。除北京四家外,分别是天津5家、沈阳2家、大连2家、哈尔滨1家、石家庄1家、长春1家。

  随着经济型酒店业态的逐渐清晰,以及如家、莫泰、宜必思等国内外经济型酒店品牌的介入,经济型酒店圈地运动开始萌动。锦江之星此时宣布进军华北市场与此不无关系。

  锦江之星公关经理张泽告诉记者,未来他们在北京、天津、渤海湾地区将采取战略合作、加盟、收购租赁等多种手段,加速规模发展。到“2008北京奥运”前,锦江之星计划在北方市场新增100个项目,仅北京就有50个新增项目,2006年使锦江之星的项目总数超过200家。

  张泽透露,为了加快北方地区的发展和布局,5月中旬,锦江之星将在京举行特许加盟推介会,并联手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共同为锦江之星加盟业主提供资金服务。

  目前,锦江之星已覆盖上海、北京、重庆、江苏、浙江、四川、江西、山东等18个省市的30个大中城市;项目已达到80家(截至2005年3月),其中,由锦江之星直营的有39家,委托管理的17家,加盟24家;客房总数从集团重组时的1856间增加到10265间。徐祖荣称,为了适应规模发展的需要,锦江之星已适时调整了管理架构,确立了总公司——区域公司——连锁店的经营管理体系,并相继设立了华东、北方、南方、西南、华中、西北六大区域性公司,目前已开始正常运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