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五星特价风暴 空调打先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五星特价风暴谋划第三波:开业狂放1200万元特价空调

  昨日,家电连锁业巨头五星电器表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白色家电产品涨价已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五星电器保证在成都旗舰店开张时,空调不涨价,反而将进行大降价。

  据透露,五星八宝街卖场开业当天,五星电器总裁汪建国、执行副总裁王建等高层也
将出现在此次开业庆典活动现场,并组织此次百名老总签售活动。在开业期间,五星电器将提供超过5000万元的促销资源重磅砸向成都市场,其中仅空调产品就有1200万元。另外,五星还将特别拿出2000多套超低特价的产品全面轰炸市场,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10亿元“弹药”应对成本压力

  从去年8月开始,五星电器就对白色家电进行囤货,五星先后与海尔西门子LG等诸多厂商签署购买商品的协议,合同总额超过10亿元,到目前为止,囤货活动仍在进行中。

  五星表示,按照目前的销售状况,五星可以保证正在销售的产品基本可以不受厂家成本压力的影响。目前五星最主要的策略依然是通过大规模进货降低进货成本。五星电器表示,“五一”期间,存货应该可以满足正常销售,五星保证,目前正常销售的商品价格都不会调高。

  200万元促销资源砸向空调市场

  据悉,在五星电器八宝街旗舰店开业当天,将有超过200万元的促销资源砸向空调市场。除了高价值的买赠活动之外,此次五星方面特别拿出100多套超低特价空调全面轰炸市场。另外,五星电器在上周就已启动全国市场春季空调节,本周将加大活动力度。三倍补差价的活动还将继续,凡是消费者在五星购买空调产品,三日内发现其他商家同款产品价格低于五星的,五星电器将三倍返还差价。

  四月往往是厂商启动旺季市场最为关键的一个月,五星八宝街旗舰店的开战,无疑点燃了2005年成都空调旺市市场大战的导火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空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