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四川长虹联手央视 感观革命席卷中国家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1: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感观就是标准”、“长虹品质,感观见证”——近日,中国亿万家庭通过央视传媒目睹四川长虹铺天盖地的“感观就是标准”广告。长虹此次巨资买断中央8套电视剧频道所有时段的广告,掀起了一场央视传媒前所未有的广告感观效应,此举在行业和传媒界尚属首例。“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是长虹此次传播的重要诉求点。4月18日,长虹正式启动“感观革命”,首次开创性地将产品评判标准权交给消费者,明确而响亮地提出“感观就是标准”的全新理念。

  如何将“感观革命”的传播运动轰轰烈烈迅速普及开来,在媒体广告策略上,长虹采取了创意性媒体投放方式,选择高端、专业化媒体,进行差异化投放,牵手CCTV-8电视剧频道,突破性地进行所有收视强档时段的标版包装,深度传播,与中国亿万家庭深度沟通。在CCTV-8全天横跨16个节目时段里,以新颖的形式、高频次的暴光率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吸引了不同年龄阶层、不同职业背景的各阶层观众,大大提升了长虹品牌针对目标受众的精准传播,由此实现了企业寻求差异化传播的最佳途径。

  据悉,本次投放的重大突破,不仅仅是投放本身的独创性和震撼力。长虹家电产品的消费群体与CCTV-8的广泛家庭受众特征不谋而合,在全天不同时段、不同剧场的广告传播,令长虹产品的目标消费者,在电视剧频道有效接触长虹产品,从而达成了品牌传播的最强效果,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另外,长虹还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5大中心城市,同时启动了为期两天的“爆炸式”广告发布的户外行动,——投放了5000多块“感观就是标准”的候车亭灯箱户外广告,有效覆盖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将长虹推行充满人本主义的标准初衷完美体现。有传媒数据统计显示,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大城市,约有超过97%的消费者一出门,就无可避免地看到了长虹的广告画面。在广告发布的两天内,广州、北京平均可见机会超过200次,这样的接触频次,给看过长虹户外广告的受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