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施华寇欲用美发沙龙布局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8:3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郝倩 发自上海

  日前,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汉高中国”)旗下的施华寇品牌正在通过美发沙龙快速铺开市场。这个全球专业美发市场排名前三位的专业品牌在中国的目标市场是0.6亿~1亿元,以此来分割中国专业美发市场30亿元的份额。

  “施华寇在中国将通过每个城市当地的代理商来打开市场,目前我们已经进入25~30个城市,覆盖这些地区的顶级发廊。同时,施华寇还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了办事处。”近日,汉高中国施华寇专业部门总经理吴迪首次公布施华寇的中国战略。

  施华寇专业美发隶属于汉高集团美容品/卫浴用品部门,遍及80多个国家,与全世界超过16万家沙龙合作,旗下拥有染发、电发、护发和定型四类专业产品。这一品牌于1995年加入德国汉高旗下。

  2004年10月1日,汉高中国设立了施华寇专业部门,开始展开施华寇专业品牌在中国的相关经营和业务。

  与在其他国家在攻专业市场的同时还采用超市销售的模式不同,施华寇产品在中国完全通过发廊渠道进行专业销售。汉高旗下的“孩儿面”、“可蒙”等品牌都在通过零售渠道进行销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施华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