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金星啤酒4亿入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啤酒市场格局将再次改写。投资4亿元、产能达30万吨的金星啤酒成都生产基地上周末正式投产。此次金星啤酒杀入四川,意味着四川啤酒市场开始进入华润蓝剑、山城、青岛和金星四强争霸的竞争阶段,华润蓝剑称霸江湖的格局面临最大的挑战。

  据了解,金星以4亿元巨资新建其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生产基地,只用了短短半年时间,顺利抢在今夏旺季市场来临前竣工投产,令业界十分关注。据悉,这也是全国第四大
啤酒企业———金星啤酒集团对外直接投资建设的第15家分公司。

  金星集团董事长张铁山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今夏,成都市民在下班时可以买到金星当天生产的生啤酒。对此,华润蓝剑有关人士表示,将密切关注金星啤酒的动作,随时应对。

  近年来,华润蓝剑啤酒公司在四川市场上一直一枝独秀,其产品占据四川啤酒市场的份额高达80%,这在全国都十分罕见。

  记者 李永红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