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法国雅高加速在华扩张 两年内计划开店至50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0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施贝遐 发自上海

  昨日(13日),法国雅高集团(ACFP下称“雅高”)在上海宣布,未来两年,雅高在中国的酒店数目将翻一番,从目前的24家增加到50家。这是雅高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后,第一次全方位地进行酒店扩张。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雅高主要品牌包括索菲特(SOFI-TEL)、诺富特(NOVOTEL)、美居(Mer-cure)、宜必思(Ibis)及formule。雅高集团自2004年起,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目前已进入中国的品牌有索菲特、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

  据了解,雅高酒店集团最著名的高星级酒店索菲特和经济型酒店宜必思,都将在今后几年中实现突破性发展。

  雅高方面称,五年内,雅高计划在所有中国的省会城市和旅游热点城市开设一家索菲特酒店,经济型酒店“宜必思”也希望达到50家。

  新上任的雅高亚太区总裁艾柏森透露,具有创新意义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宜必思,正在图谋其中国地区的快速发展。去年4月,宜必思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开出第一家酒店,运营一年来,平均入住率高达90%以上。今年下半年,雅高在成都将开出第二家宜必思,2006年底前,青岛、重庆、无锡和中山市又将有9家宜必思酒店开张运营。除此之外,还有10家以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为主要中心地的酒店也在积极筹备中。

  另据了解,雅高的高星级酒店扩张计划显示,到2007年底,索菲特酒店将从现在的9家增加到12家。同时,他们也正全力扩展诺富特酒店网络,广州新白云机场的酒店预计在今年10月开业,北京、南京、济南的酒店也已处在开业筹备阶段。

  艾柏森先生表示,雅高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全世界的雅高酒店都有专为中国客人设计的服务。2004年,雅高开通了中文版网站,并推出中文预订系统。

  中国无比活跃的旅游市场和前景,使雅高非常兴奋。他认为,雅高将在中国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