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国际能源署调降石油需求 油价跌破每桶52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二下跌至6周以来的最低点,跌幅近每桶2美元。国际能源署一份行业报告显示全球石油需求最终放缓,大大减轻了对今年晚些时候全球石油供应紧张的担忧。

  纽约商交所,五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收盘大幅下跌1.85美元,至每桶51.86美元,加大了汽油和取暖油期货的跌势。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五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51.98美元,盘中一度下跌1.23美元。

  交易员认为,对本周美国石油库存数据中原油及其他产品库存将全线增加的预期逐渐增强,帮助推动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据路透最新调查,美国当周商业原油库存可能因强劲的石油进口而增加40万桶。

  周二国际能源署公布行业报告,调降石油需求预期。国际能源署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相对于上升更可能下降。国际能源署表示,中国需求增长放慢,因此下调了日需求5万桶。

  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将调升供给的消息也推低了油价。科威特石油部长和欧佩克主席萨巴赫周一表示,即使油价继续下跌,OPEC也将在5月份增产50万桶石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油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