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波音飞机存在隐患 > 正文
 

26亿大单抛向波音 大韩航空订购20架波音78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7:2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喻春来 综合报道

  波音公司11日宣布,大韩航空订购了20架波音787梦想飞机。按照目录价格计算,此次交易总额大约为26亿美元。此次协议包括:10架飞机的确认订货及另10架飞机的意向订货。这批787-8飞机将于2009年到2013年间陆续交付。

  据大韩航空公司消息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H.Cho说:“这次订购波音787梦想飞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配合未来“点对点”商务飞行的需要。波音787梦想飞机将提高大韩航空机队地区航线及远程航线运营的灵活性。客户将能享受到787全新客舱环境和旅客便利设施所带来的益处。波音787飞机将帮助波音实现到2010年跻身世界十大客运航空公司,并削减成本10%的目标。”

  波音787的油耗将比现有的同级别飞机低20%,并能为航空公司多提供45%的货运收益能力。而乘客也将感受到该飞机的重大创新,包括全新的客舱内饰环境,更高的客舱空气湿度,更宽的座位和通道,更大的舷窗以及其他诸多方面的便利性。

  波音787系列飞机是200到300座级的飞机,搭载乘客时航程可达3500至8500海里(6500至16000公里)。787使航空公司能够出色地满足乘客对于航空旅行的经济性、舒适性、点对点不经停直飞抵达全球更多目的地城市的需求。787能够提供连接汉城——雅加达、达拉斯、罗马、特拉维夫等不经停直飞航线。

  波音787的飞行速度高达0.85马赫,与当今最快的民用飞机相当,油耗却更低。此外,787飞机为两款发动机——通用电气新一代(GENX)或罗罗的遄达1000(Trent1000)提供了标准的发动机接口,使该飞机在任何地点都能快速地装备任一厂家的发动机,这在民用飞机历史上尚属首次。大韩航空公司还未宣布将为其787飞机选择哪款发动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音新闻 全部大韩航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