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计划预计覆盖7个国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32 新华美通

  华盛顿4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伊丽莎白格拉泽儿童艾滋病基金会 (ElizabethGlaser Pediatric AIDS Foundation) 今日宣布与美国强生公司 (Johnson & Johnson)开展一项价值为125万美元的合作,以便在7个发展中国家发起和扩大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 (PMTCT) 的计划。为响应世界卫生日 (World Health Day) 及其“珍爱每一位母亲和儿童” (Make every mother and child count) 的主题,这项合作将在中国、印度、俄国、马拉维、格鲁吉亚、津巴布韦以及多米尼加的200家卫生保健机构,对卫生保健工作者的培训以及艾滋病毒咨询
、检测和重要药物干涉的实现提供支持。通过这些举措,伊丽莎白格拉泽儿童艾滋病基金会预计每年为20万妇女提供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服务,该服务可显著降低艾滋病毒通过母亲传染给新生儿的可能性。

  伊丽莎白格拉泽儿童艾滋病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te Carr 表示:“在美国对抗儿童艾滋病的实践中,艾滋病由母婴途径传播的明显减少已经是一个成功案例。我们每天都在工作,希望有一天能在世界范围都取得同样的成功。而且在强生公司的慷慨支援下,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拯救生命的计划,并向我们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今天宣布的这项计划是强生公司和该基金会 Call to Action(行动呼吁)计划之间业已两年的成功合作的拓展。Call to Action 计划为世界上缺乏足够资源的一些地区的保健机构提供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服务。

  强生公司企业捐赠与社区关系副总裁 Alfred T. Mays 表示:“我们对该基金会的Call to Action 计划的第一手经验表明,通过每天使数以千计的新生儿免遭艾滋病毒的感染,就可能实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致力于帮助在这些高风险地区根除艾滋病的母婴传播,以及确保这些小宝贝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开端。”

  强生公司提供的支持建立于美国政府对该基金会的资助之上,并通过总统救治艾滋病应急计划 (President's Emergency Plan for AIDS Relief) 而实施。强生公司和该基金会合作的总体目标包括:

  -- 在欠关注地区扩大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服务;

  -- 补充并利用政府支持以覆盖更多家庭;

  -- 改善服务的品质和理解;

  -- 建立能被复制并可持续的成功的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模式;

  -- 确保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计划的可持续性。

  2004年间,伊丽莎白格拉泽儿童艾滋病基金会和强生公司之间的合作覆盖了处于孕期的17万多名妇女,为超过11.6万名妇女提供了志愿咨询服务和艾滋病毒检测服务,并且为4300多名艾滋病毒阳性反应的孕妇提供预防性药物干涉。通过这项合作所取得的经验将在强生公司支持的一场年会上与其他实践者和股东共享。

  伊丽莎白格拉泽儿童艾滋病基金会的 Call to Action 计划简介

  Call to Action 计划于1999年9月通过私人资助而发起,起初对6个国家的8处机构提供支持。随着此项计划的发展,该基金会扩大了计划覆盖面。在短短4年中,Call toAction 计划向140多万名妇女提供了必要的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服务。凭借其在20个国家约600家卫生保健机构的具有地理、文化、经济多样性的服务点,和来自像强生公司这样的主要赞助者的支持,该计划已经赋予千千万万的妇女和儿童拥有健康未来的机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