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永安百货下旬重返南京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5:28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黄雨清

  本报讯 曾经享誉海外的南京路“四大公司”之一的永安百货,即将于本月下旬重返南京东路步行街。

  昨天,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一位高层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集团下属的华联商厦有
望赶在“五一”黄金周到来之前,正式翻牌永安百货。

  据悉,原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3年便已在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了“永安百货有限公司”,翻牌之事可谓易如反掌。

  其实自从去年开始,华联商厦翻牌永安百货似乎就有迹可循:重现80年前永安百货外立面经典的欧陆风格,在商厦顶楼“复古”倚云阁,重开欧式高档咖啡厅,而且连商厦内部的电梯都恢复了旧上海“老饭店”的装潢细节……

  在近日华联商厦召开的“2005年服务工作研讨会”上,华联常务副总李雨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力挖掘永安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经典百货的服务管理体系,已成为商厦的自我定位。据悉,商厦已经率先在黄金珠宝、钟表、眼镜等特殊商品中推行“四个一”,即“一杯茶水、一张座椅、一付手套、一个托盘”的服务方式,这与当年永安百货“重招揽、礼顾客”的服务精髓完全吻合。

  据透露,CD、CHANEL以及SKⅡ等经典品牌将在“五一”前全部到位。下阶段,商厦还将对2到5楼进行改造,确立以高毛利品牌服饰为核心业务。其中,中高档女装将增加一个楼层,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左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安百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