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上海严控机动车新增总量 汽车牌照价格或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1:57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机动车总量已突破200万辆。汽车牌照价格或上升

  肖经栋 屠明星 NBD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海市政府将严格控制机动车新增总量,同时进一步完善牌照额度拍卖管理。

  焦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严控机动车新增总量是否会使汽车牌照价格上升,这要看市场自身的反应。

  严格控制机动车新增总量是上海今年交通排堵保畅工作方案之一。  焦扬表示,上海交通需求呈现快速持续增长的态势,但道路建设需要过程和时间的。2010年以前,上海市的轨道交通将迅速扩容,道路设施资源供给会有一定的增量,但设施供应难以满足需求的增长。

  数据显示,2003年底,上海机动车总量174.8万辆,比2002年增加了3万多辆,而到2004年底,上海机动车总量突破200万辆。

  除严格控制机动车新增总量外,上海市政府规范机动车停车管理,全面落实停车场(库)管理办法,中心城20平方公里试点区域实现规范停车,形成相应长效管理机制,来实现需求控制。

  今年上海还将改造完善路网。

  全力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确保4号线部分路段试运营,实现轨道交通一票换乘。

  继续推行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费率浮动制度。展开交通影响评估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动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