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贵州中小水电建设总投资规模达近8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2:09 中国电力新闻网

  贵州省中小水电建设投资规模增长不断加快,到去年底,总投资规模达到近80亿元。

  据贵州省水利厅地电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去年12月底,贵州全省中小水电在建规模为118站123万千瓦,比去年增长251%,总投资规模为78.8亿元。去年完成年度投资15.5亿元,比去年增长167%。

  2004年,贵州地方电力实际完成新增装机75905千瓦,超计划目标任务174%,比去年增长102%;实际完成发电量45.72亿千瓦时,超计划目标任务33.7%,比去年增长7.05%。

  今年是完成“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贵州水电工作的目标是,确保全省“十五”计划新增中小水电25万千瓦的目标任务完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电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