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看鲁豫直播“地产之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主流聚首的地产盛会“2004(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各大奖项将揭晓!媒体追逐的新闻热点深圳特区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文汇报、重庆晚报等1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将到场采访报道。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CDTV-3)将全程现场直播晚会盛况,搜房网将同步网上直播。

  昨日,记者从总评榜组委会获悉,出席28日“地产之夜”颁奖晚会的嘉宾和演员名单
已基本敲定,晚会的负责人表示,一些嘉宾和明星以及节目内容将暂时保密,而这些悬念也将是这届晚会的看点,届时一定会带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个惊喜。悬念一:哪些大腕亮相?

  包括北京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北京万通董事长冯仑在内的一批中国房产界大腕将莅临现场。他们将在晚会上与成都购房者代表就当前房地产市场一些敏感话题进行对话。直到记者发稿时,组委会正在最后敲定一些“重量级”人物,据会务人员透露,他们在业界的“吨位”绝不在任志强冯仑之下!悬念二:哪些明星助兴?

  “2004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将以流光溢彩的舞台效果和新颖时尚的节目内容吸引更多的观众。

  除了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和著名房地产策划人、北京世纪百人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渊将联袂主持外,“地产之夜”还将邀请一批国内著名的演艺界人士前来助兴:目前已确定国内摇滚乐坛巨星郑钧、新晋少女偶像团体“童话合唱团”将现场献艺。

  据了解,本台晚会将在气氛热烈的歌舞中拉开帷幕,在整个颁奖过程中将穿插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最后,还将邀请专业模特在搭成“T”型的舞台上为观众秀出今年的流行风向。悬念三:谁是神秘嘉宾?

  在晚会上,最吸引眼球的“节目”之一将是这些房地产大腕与成都购房者的直接对话。曾投书本报,对目前楼市房价真相提出质疑的三位网友(本报上周四曾作报道)将代表成都市民,与在场开发商代表进行针锋相对的辩论,精彩时分,绝对不容错过!悬念四:谁将捧起奖杯?

  本届总评榜最后评选结果将在3月28日总评榜颁奖晚会上隆重揭晓。其中“2000~2004成都楼市最满意住区”的评选是由本报联合成都专业市调机构———成都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进行全面独立的民意调查,并由此产生成都楼市居住满意调查报告,市民通过本报热线、短信评选及网上评选等方式对此奖项进行投票。而此次总评榜特别推出的“2004城市营造推动力大奖”将作为晚会的压轴大戏隆重登场,总评榜将把最高荣誉颁发给那些为推动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开发企业。本报记者刘洵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