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深度游初登黄金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2:4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五一”出境游长线价格出台

  本报讯记者 陈劲虹 通讯员 王晶、王坚报道:离“五一”尚有一个多月,广东旅游市场却早现摩拳擦掌之势。昨天来自各大旅行社消息,“五一”出境游部分价格已经出台,集中在欧洲、非洲、澳洲、南美等长线,价格与往年“五一”黄金周持平,比平日略涨10%-20%左右。

  游欧非更便利

  据“广之旅”总经理郑烘介绍,本月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开通了广州与法兰克福之间的直航航班,不仅增加了旅行社组织欧洲游团队时可选择的航班,还将逐步改善航班有限且机位不充裕的局面。以后广州游客前往欧洲旅游,不仅可以选择新航、马航、泰航客机,在新加坡、吉隆坡、曼谷转机前往,还增加了一个直飞欧洲的选择。另外,郑烘特别指出,直航航班机位的增多,降低了欧洲游的成本,“五一”欧洲线路价仅比淡季价格平均微升1000元左右。

  澳新游持续火热

  “广之旅”近期的欧非线路不再单一看重西欧,而将更多目光转移至东欧、北欧,甚至是一直都较少人涉足的南欧、北非等地。以往多国串游的方式,也逐渐向两三个国家的深度游、自助游过渡。广东中旅亦透露,今年“五一”出境游的线路从1国至11国的都有,新鲜出炉的英国游也出现在行程当中,如绿野仙踪英伦7天13600元、英国+北欧(挪丹瑞芬)9天17100元,其余欧洲国家之间的搭配也比以往有了更多的选择。据“广之旅”出境游负责人介绍,这次在“五一”节推出的西葡线路,是广之旅“蔚蓝地中海·浪漫法葡西”产品系列的头炮。据了解,这一产品系列在未来陆续推出法国、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游线路。另外,“广之旅”近日首家引入了欧洲订房系统,为游客代订欧洲各地酒店。据了解,“五一”期间澳新仍将是游客出游的热选对象。而澳新游的价格涨幅将保持在1500元至2000元的范围。(实习生/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