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公关市场成为大蛋糕 欧洲公关公司抢摊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刘雪梅)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无论是走进来的外资企业,还是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对利用公共关系手段推广自身形象越来越高度重视。这种不断涌现的公关需求,使中国公关市场成为诱人的大蛋糕,引得各路诸侯纷纷抢滩中国公关市场。

  近日,英国知名公关公司GBCS宣布与中国嘉利公关的英国分公司——嘉利运通缔结战
略联盟。GBCS公司总经理BRAIN DOLBY先生和嘉利公关英国分公司总经理Michael Yang表示,该联盟的建立对于加强双方各自在中欧的商务拓展能力和公关咨询服务能力无疑会起到积极的作用。而对新联盟的前景,他们表示非常乐观。

  据介绍,嘉利英国分公司――嘉利运通于二00四年初设立,是国际公关协会和英国公关学会的会员,已为国内数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在英国及欧洲提供了公关咨询和活动实施服务;并在英国和部分欧洲地区建立了稳定的公共关系服务渠道。另据嘉利公关国内总部高层透露:与GBCS的合作还将涉及到更深层面,不排除中国总公司剥离部分业务与GBCS组建完全独立运作的合资公司的可能性。

  据业内人士介绍,中国公关公司的海外分支机构与当地优秀公关公司实施多元化战略合作的模式,在中国公关业当中还未有先例,这表明了中国公关公司国际化进程的步伐正在加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关市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