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40外商团组将参展津洽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9:55 天津日报

  外资引进外商邀请及布展工作进展顺利穆群

  本报讯(通讯员穆群)一年一度的天交会又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展、招展、布展了,然而今年的天交会与往年大大的不同———首次把招商引资工作列入天交会,外资、外贸、外经三外齐上,内外经贸大融合,使天交会改版升级为“津洽会”。这是本市实施大经贸战略,推动对内对外开放的一次盛会。

  本市各有关单位、部门对利用“津洽会”引资工作高度重视,主动出击,采用广泛发函、赴外访问、拜访地方政府、联络中介机构等多种方式,抓紧开展对口邀请和招商招展工作。向国内外以中、英、韩、日等文字发出邀请函一万多封,并建立和开通了“津洽会”中英文网站,广泛开展宣传和招商。截至目前,已有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荷兰、澳大利亚及香港16个国家和地区的40个外商团组报名参加本届会展。20多个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也欲参会。预计到会的国外客商将超过1000人。

  以对外经济合作为主的10个展位布展主体设计已基本完成。选择埃及苏伊士经济区、乌兹别克斯坦塘沽工业园和美国天津商贸工业园及十家重点企业为展示素材。展示以大幅图片为主,辅以实物、沙盘,采用多媒体,配以声、光、电等先进技术,整体展示近年来我市外经工作取得的瞩目成就。参展企业主要有:中铁十八局、机械进出口公司、天辰化工、水泥设计院、建工集团、天士力集团、红方圆服装有限公司、钢管公司、东兴实业有限公司、环球磁卡有限公司、开发区、保税区、塘沽区等。

  以对外贸易为主的20个境外展位招展顺利。参展单位主要有: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投资推广署、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美国英策博斯商务投资有限公司、台湾安薪实业有限公司、韩国成一海运航空株式会社等。20个展位全部进行特装并主要以介绍这些机构外经贸促进职能、贸易政策咨询、贸易和投资机会、产品推介等。另外,还有20家外贸公司助阵“津洽会”。

  以展示国外展团的代表形象、展示开放的国际化展会定位的韩国电子产品和科技成果展区将超过100个展位,具体内容是:展示韩国IT产品和技术转让成果,组织数十家韩国企业、品牌代理商、驻华贸易代表机构到会参展、洽谈,宣传、展示IT高科技产品,并开展科技成果交流。同时还为港澳商品、国外商品、境外华商、外省市企业商品和现代家庭等设立了展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