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TCL获60亿出口信贷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5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国际经营合作协议

  本报讯本月,中国进出口银行和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总金额为60亿元人民币《出口信贷支持国际经营合作协议》,主要用于支持该公司在未来5年内的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以及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等“走出去”项目。

  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羊子林表示,通过多种政策性金融手段,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大力推进企业出口和“走出去”步伐,特别是加大对我国集装箱检测设备、电信设备、汽车、飞机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的支持力度,是该行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该行与TCL集团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也是该行对TCL国际化经营策略的肯定和信心。

  TCL集团总裁李东生表示,在中国进出口银行强有力政策性金融的支持下,TCL将会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进程,实现创建世界级企业的梦想,为推进中国民族工业走向世界、把中国建设成经济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