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国美巨量吸筹图谋坐庄手机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5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近日,在2005国美手机流行趋势新闻发布会上,国美电器和20个国内外手机品牌巨头签订了70.77亿元的手机购销大订单,意欲发动一场手机大风暴。

  同时,国美电器对中国2005年手机市场提出八大预言,并针对目前手机行业消费投诉居高不下的问题发布了“万台备用机投诉解决率100%宣言”,向消费者公开承诺,保证国美手机投诉问题解决率100%。

  据国美电器采销中心总经理李俊涛透露,2005年国美将新开门店300家,届时门店总数将超过500家;国美还将与国内外手机制造商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对手机产品的投入力度,国美还将向各大厂商定制独有的、经过功能组合挑选的优势机型,用先进的营销手法、更规范的市场运作,与众厂家紧密合作,力争手机产品在国美的销售占比将达到整体销售的35%以上。(来源:经济参考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