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西门子与四川电力签订500KV串联补偿装置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7:4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许金晶发自北京

  昨日(10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西门子输配电集团已经与四川电力公司签订了500KV普提串联补偿装置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8800万元人民币。

  西门子(中国)输配电集团公关部李巍青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这一合同的具体
签订时间是在1月28日,这一合同是西门子继阳城2套500百万瓦的固定式串联补偿项目、平果2套可控串联补偿项目和河池2套固定式串联补偿项目后的在华的第四个串联补偿合同。

  而西门子(中国)上海分公司输配电部高级销售代表周彦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参与这一项目竞标的有ABB、通用电气(GE)、诺基亚和西门子四家公司,西门子最终在竞标中胜出。

  据悉,普提串联补偿项目属于二滩水电送出工程的重要配套工程之一。根据合同规定,西门子将为四川省电力公司提供3套315百万瓦完整的串补装置,预计设备将于2006年中在普提变电站投入运行。

  另据西门子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西门子也参与到由发改委牵头、南方电网公司主建的桂东(桂林——广东)直流输电项目的设备竞标中,项目总金额约为3亿美元,但她没有透露西门子在其中竞标金额的具体数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全部四川电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