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奥凯航空周五首航长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22 新京报

  ●将以不定期优惠票价开拓市场 ●非公资本航空次第起飞

  本报讯 (记者 曹阳) 奥凯航空新闻发言人韩晶昨日向记者证实,奥凯航空将于本周五(11日)正式开航,首条航线为天津—长沙,采取目前已有的波音737-900执飞。奥凯航空执行总裁隋明光将亲自担任首飞的机长。

  据了解,奥凯航空此前申请的天津赴长沙、桂林、太原、张家界等地的6条航线已陆续获得民航总局的批准,而随着本月底奥凯航空从大韩航空公司租赁的第二架波音737-900客机的到位,奥凯航空将陆续增加其他航线的运营,并增加航班密度。

  韩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国内航空运输的票价以及销售体系都是由民航总局统一规定,因此,奥凯航空和国内其他航空公司一样,也将按照去年4月份出台的《民航国内航空运输价格改革方案》制定票价,并以不定期的优惠票价来开拓市场。

  而记者了解到,奥凯航空申请的航线多是国内航空公司从未开发的“处女地”,因此,目前还很难预测奥凯航空今后的经营情况。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奥凯航空正式宣布起飞前不久,由深圳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货运公司、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组建的,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专业货运航空公司———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有望于今年9月开航,翡翠航空已就航权、飞机引进以及其他相关手续向民航总局提出申请,目前正在筹备飞机和申请国际运营合格审定证书。而由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上海春秋包机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筹建的“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则将于今年6月首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