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凯迪拉克国产时代”悄然来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5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凯迪拉克推出SRX两款全新产品,售价分别为68.8万和75.9万本报讯记者王丹妮报道:上海通用3月1日推出了凯迪拉克SRX4.6LV8和SRX3.6LV6两款新品,这一动作不仅扩充了凯迪拉克的产品系列,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也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国产时代”已经悄然来临。

  售价68.8万和75.9万元

  凯迪拉克CTS3.6L去年10月上市以来,已经售出超过千辆。如今,上海通用一年就选择SRX4.6LV8和SRX3.6LV6联袂登场,也显现其“2005市场攻略”之一角——有效整合多方资源,将凯迪拉克打造成出类拔萃的豪华车品牌。厂家公布了两款新品的定价:SRX4.6LV8为人民币75.9万元,SRX3.6LV6为人民币68.8万元,11家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两款新车的预订。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轮驱动(AWD)豪华SUV,是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也是技术含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卓越强悍的操控性能、超大灵活的多元大空间以及领先创新尖端科技,是SRX在全球豪华SUV市场最引人注目的四大亮点。两款车都配备了最先进的全球豪华车车体结构、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等保证一流操控性能的先进装备。两者装置的D-VVT发动机的排量不同:SRX4.6LV8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4.6升北极星V8D-VVT发动机,SRX3.6LV6选用的是最大功率为255马力的3.6LV6D-VVT发动机。

  SRX3.6LV6已实现国产

  此次两款新车的推出,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即标志着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国产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因为这次全新推出的SRX3.6LV6就是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这是凯迪拉克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量产,中国因此成为唯一一个凯迪拉克海外产地。而随着凯迪拉克的国产化,以及今年奔驰7月在北京下线,国产豪华车市场将形成宝马、奔驰、凯迪拉克三分天下的局面。(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