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亚洲最大Saab专营店广州新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5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赖瑛 实习生林琳报道:虽然汽车市场尚未完全复苏,广东华驰还是在2月27日开张了全亚洲最大的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

  从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从事进口车业务的广东华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育明表示,高档进口车市场原来是泾渭分明的“做奔驰,开宝马”,Saab萨博则带来了更细分的概念,让消费者的目光从单纯地看车标转向对更实际需求的思考以及更细节的考虑。

  从风格定位的角度来看,奔驰偏奢华保守,宝马偏浮华夸张,对于那些正在进行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创业的消费者来说,萨博内敛、不张扬的个性恰好吻合他们的身份定位。

  据了解,Saab9-3运动型轿车Vector和Arc两款的价格分别是46万元和44.8万元,Saab9-5轿车Arc和Aero两款的零售价是48万和56万元。在各自细分市场,比奔驰、宝马等的同级产品都要低5万-8万元不等。

  通用汽车中国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刘曰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用在华的合资项目很多,萨博不但是进口市场补充品牌,而且是长远品牌。初期阶段萨博将不会过分追求销量,而会更加注重品牌的培育及销售服务水平新标准的树立。

  (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