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房地产业 > 正文
 

香港楼价去年上升近三成 豪宅升幅达四成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1:3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26日电 据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统计,去年香港地产私人住宅的入住量达3.1万多个,创16年来新高,空置率也跌至6.2%的3年来低位,楼价上升近3成,豪宅升幅更高达4成2。

  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副署长老兴忠说,今年地产市场不会出现断层,预期楼价会有正面表现。而地产界普遍预期,今年楼价仍会有1至2成的升幅。

  老兴忠表示,香港楼价在去年年初显著上升,年中经巩固后,下半年再度上升。全年楼价上升29%,其中中大型单位的升幅为42%,中小型单位则上升28%。去年房屋租金也上升11%。

  不少地产界人士都预期今年的升幅会放缓。老兴忠则表示,在今年供小于求的情况下,楼价将会上升。(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地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