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日化业 > 正文
 

巨头决战中国 欧莱雅推新战略宝洁来新总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 实习生任丽)23日,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公布年报时抛出其在中国市场的三大战略计划,而记者同时从宝洁公司也得到证实,宝洁正式调整大中华区总裁。种种迹象显示,跨国化妆品巨头中国市场的争夺战趋于公开对垒。

  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盖保罗表示,欧莱雅集团今年在中国市场将进行三大战略计划的实施,包括目前正在上海兴建的中国第一个研发中心,同时将其在新加坡建立的第一个亚
太地区管理培训发展中心迁往中国。另外,欧莱雅还将在中国设立针对全球的品牌研究推广部。

  记者昨天从宝洁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部经理张群翔处得到证实,春节之后,总裁罗鸿裴将转任宝洁公司西欧区总裁,而接替罗鸿裴的是现任东欧区副总裁Riccardi。

  张群翔向记者透露,这位女总裁将于3月1日到宝洁大中华区总部所在地广州赴任,此前她担任东欧市场副总裁,拥有着开拓发展中市场的丰富经验,而中俄都是一个快速的发展中市场,潜力巨大。

  据统计,2004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几乎翻番,总额近30亿元人民币,宝洁近两年在中国的销售增长达到3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莱雅新闻 全部宝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